close

本來被我放置play的痞客邦,就因為將去『國軍online』所以被迫開張了(瞎

這是何等的無能阿.......(面壁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那麼,既然網誌開了,就該來好好的寫

那麼,最該先寫的事

就是跟各位謝謝

感謝各位噗友

這近一年來,多謝各位的照顧

想當初,那一位憂鬱症患者

自以為自己很廢,很不會珍惜自我,又沒朋友

所以他,腦裡總是負面情緒,一步一步走向那自毀的地獄

那段時期現在看來,過得真是荒廢無能,暗無天日的哪.....

但是,自從上了噗浪

因為能在噗上與你們一同哭笑打鬧

讓他感受到,有活在這美好世界的感覺

所以能夠從憂鬱症裡走出來,有一半的功勞要歸你們:)

也感謝能夠與各位成為噗友,讓我能有機會參與各位的喜怒哀樂//

真的,很謝謝

想謝的人,想說的話,可以說個三天三夜說不完

所以,僅以此短短幾行,代表我的謝意

阿哩嘎都(鞠躬

(文筆還真差哪。3。

(要寫我自己的事,我還真不太會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