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只是概略說明當兵過程的一篇雜文而已

就隨便看看吧~

5/18

區公所集合

區長講談,發200$電話卡,上遊覽車出發

目的地:成功嶺3號門

怎麼遊覽車上沒有讓我們唱卡拉ok呢?(廢話

30分,到了,進成功嶺,我們連上的宿舍離門口很近嘛

904旅步四營步二連,入伍生新兵XXX

180cm的我,因為排第4排第一個,所以就成了第4班的班頭了-.-

天兵生活就此開始(咦?

自從進軍營,我就一直維持緊張的狀態

緊張,就容易出搥

再加上我這會望東望西的個性

班長交代的事,不是有時出錯,就是忘了跟同班的公布事項

還有點笨手笨腳

所以就成了天兵了(汗

先介紹連裡的幹部

連裡有班長,排長,組長,副連長,連長,士官長,輔導長

班長是『教育班長』,顧名思義就是來教育我們的班長,不是下部隊,只會管我們的班長

所以大小事都要過問請教班長

班長們大多很nice的(還是有機車的

我還發現,其中一位班長是阿宅,喜歡看萌物&動漫呢!

我還推薦他看小圓耶XDDD

再來是同袍

我們2113梯,第二連有100多人左右

全是男的(廢話!

年紀大多是19歲,少數有20~24的

大多從台中來的

嘛,19歲的男孩,是什麼樣的個性你們應該都知道吧..........

跟潮,有些中二,三句不離髒話,腦袋不正經,糟糕思想一堆

真是『ㄈㄢˊ』人哪......

而那種文靜乖順的人種佔極少數(像我

我只不過是『不太會說話』『動作不俐落』『不罵髒話』,就有人認為我是娘炮了一.一|||

拜託,我可是阿宅+草食男耶!這樣算正常吧!

那像你們_________(消音)!!

算了,反正無視就好

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

本來呢,以為自己已經是個天兵了

沒想到!還有更更更更天兵的傢伙阿!!!

還是跟我同班,還睡我隔壁哩!!!

god....

先這樣,下次再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功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