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軍旅文應該先完成的,不過敵不過惰性所以繼續放置play

本篇遊記根本流水帳這樣

其實在一個月前是一如往常的完全沒計畫,反正每次都是乾瞪眼份 ( Д`)

但後來想到,自己已經是個走過那段兵役生涯的人,意味著是要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

以後只會更加庸碌,所以現在不去更待何時?

 

那麼既然要出門的話,就該準備功課的!

這還是個人第一參加這種休閒娛樂向的展會活動

以往都是參加化工,機械,儀器等等展會

雖然說看那些展會多多了解科技的日新月異是不錯,不過看久了還是會悶(專業level不夠格

其他類型的,只要是人超多,隊超長,要門票,內容乏善可陳,販售性質太重亦不會也不想去||||

所以說想到要在那cwt朝聖的人群中推擠+排隊,就先倒退5步了....

不過這次說什麼都要去成阿阿阿阿!!!!!!!

台中場刊一到貨就衝了

說什麼都要去成!

買回場刊瞪了兩個禮拜

等14個晝夜一下子啦~

 

CWT當天:

呦,一早起沙發(?)窗外一片晴朗,讚!看來到中午前都會是如此

坐車到台大,路過巨蛋會場外圍已經是排那麼長~~~~~~~~~~~~~~串ヽ(;▽;)

不過要先去跟隼隼會合,今天基本上都是跟隼隼一起行動的(跟著我亂逛

接下來就來找鑰鑰了

正當走入台大校園時,鑰鑰先call來了w

講了5分鐘還是不知道在哪w(這5分種感覺好久

結果多繞了一大圈(巨蛋繞一圈),才到會合的十字路口

終於認到鑰鑰羽羽了耶!(不忍說這兩位

(其實是我『被』認到(不忍說身高優勢(X

本來是要跟key一起走的,不過key要找人找不到ww

所以key要我們先去排入場隊

不過因為隼隼還沒買到場刊,就先去排購票隊

不過......誰知道哪一排是是排什麼啦!!

3f尾走到1f尾,發現不是這個再去售票尾,花了20多分鐘媽阿....

接下來漫長的排隊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(First

在售票隊拿場刊看貌似很不道德又欠打的ww

(還害路人誤會了XDDD

『請問...這伍是排買場刊的嗎?』
『喔(抬頭),對阿!
』 

『那.....為什麼你拿著場刊阿?』

『喔,因為我是來陪同人家排的www』

路人排錯別找我算帳就好了,總之買到場刊嚕!

再去跟鑰鑰會合,能夠插隊真是太謝謝了(跟後面的說對不起謝謝

排隊的同時也認了狐狐羯羯ㄌㄒ呦黑~

ㄏㄏ成了BL了ㄏㄏㄏ

(狐狐幫丟垃圾+分)

 

等到近11點入場隊伍終於才有在移動(\歡呼/)

午時的豔陽大夥早就不當一回事了(明明熱到該該叫

 

終於終於終於

終於進cwt會場了!!

終於阿阿!!(明明很淡定

這就是『我見我至征服』的感覺嗎?

大夥一進場就各自搶本去了(本子第一!

搶本是首要任務ww

然後就都分散掉了啦www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

那麼就只好照原計畫『邊逛邊買』來走了

那麼進會場囉!!

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.

對不起我害怕群眾(逃

(你是在怕什麼拉!

不過也沒退路了,只好衝吧!

3F的目標是喵窩!

3F逛一半時,這次是克雷call來認

克雷克雷對不起我記憶只有180天有效期,但還是要謝謝你來認我QQ

 

3F巡禮完畢!下一層!

阿下一層.......

下一層怎麼走阿?

『樓梯阿!』

樓梯在哪?

『剛剛從哪上來就哪下去囉!』

嗯就是這樣,很直覺得走出門口

1F外頭,這才想起

..........該不會又要重新排了吧!?』

『是的』悲劇阿...........

這時都12點多了,又是排個2x分才會進1F,還差點被雨淋濕(Second)

午餐也就甭吃了|||

 

才剛走入1f會場,火兔前輩就call來了/

又是不知道會合點在哪,哪裡是哪裡啦!ww

但總算是找到了\(^o^)

前輩敗了好多超羨慕喔!^q^

 

1f就是要衝Poke box的!!

不過還是沒買什麼|||(x

不過有見著了PM界大手司馬羊呦~(按個讚

1F巡禮完畢!下一層!

 

B1總不會再重排了吧|||

B1有好幾攤PM好棒!

還有攤主cos車掌(誰阿誰阿~

 

麻阿酸阿.......
用小碎步走『3層』樓這是哪一種折磨阿!!!!

是說有多少攤位阿?!

阿.........總算逛完了

累喔.........

阿!該去外場找義義了


不好意思讓義義久等了!

帶根蔥真是好用www(認親意味

義義請受義教徒一拜!(拿蔥拜

 

下午外場已經有不少coser了呢!

帶了相機總算有點用處了~

不過本人對『掌鏡』這回事是完全不在行阿~

只要能拍出個人形就要讚許了ww

來拍coser囉~

雖說cosplay經常注重於『服』及『飾』

但個人認為『角色個性的表現』也是很重要的

不過無論演出如何,能出角已經值得讚許了,給每位coser一個讚(拍手

 

來認coser囉!

喵喵出凜凜蝶

MIO出御狐神雙熾

忘記把妳們兩湊一組啦!XDD

妳們都很漂漂喔~(別亂用形容詞)我那無自信作就別po上來獻醜了

 

在外場晃著聊著,一晃眼就4點多了,到了回家時刻了ˊˋ

阿!隼隼也陪我走了整天呢!而且也沒吃到午餐!

阿哩真是對不住阿|||(你阿真失敗!

下次我再補償好嗎?

 

然後就將,cwt就將子

仲夏的青春筆記本又增添一筆了耶~

(你也沒寫幾行

 

戰利品:

 

貓本: NT$130

PM明信片:80

卡貼:30


沒了(蛤就醬阿?

勤儉持家嘛~

 

事後檢討:

1.出了門才記得自己是個『人』,而且還是『公』的!

2.阿忘了給我的名片了....

3.都沒人調戲我(誰敢阿!

4認親時沒能多講了一點話(唉阿阿

5.還是有本子忘了買orz

6.讚美的話老是忘記說

7.好多繪圖神人喔喔喔!

 

 

後記:

咱又寫一篇莫名其妙的東東....

不過難得的回憶,能夠記下也好,怕日後想不起來

只能說自己對人的記性太差(狗面

總之謝謝各位來認親

咱真的很高興喔!( ,,・ω・,,)

 

有時還是要多與人接觸,

有件事到現在咱還是覺得很冏

為什麼咱的第一本r18是幫人代購阿!!!

清純如我可是一本r18收藏都沒有.....都在d槽)

不要再有下次了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