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麼結束了

一年的時間,度過的真快,比想像中快


 ........

回想起來,真是[該死的多采多姿]哪!!!!

那樣的一年,是我此生到目前為止,在人間體會過最多喜怒哀樂的日子了

現在看來,跟現在的生活比,怎麼....那麼歡樂?!

跟同事上司們共處的那些酸甜苦辣,讓我痛心,也讓我開懷

總之,這一年來很謝謝他們的照顧

讓我毫髮無傷的度過那一年的國軍online....(我的貞操還在

很多很多,應該記錄下來的回憶

咳咳,怎麼這些話聽來莫名感性~3~

說起在澎湖的日子就是那麼感慨~

 

由於篇幅太長,所以將分作三篇發表 

日常生活篇 - 『1,2,殺!』 阿兵哥沒敵人殺,改『殺』什麼呢?! 

休假亂晃篇 - 誓言踏遍馬公市!!!

人際關係篇 - 長官玩下屬,老鳥噹菜兵,天天玩不膩~3~

如果可以,可能會還會增加個V家篇吧~3~

好大的坑阿~

 

為何標題說『活著走出來,還想再重來』?

因為在裡面過得太爽了=3= 

每天工差=從早餐後到午餐,午覺後到晚餐,想辦法『裝忙』(根本摸魚

至於怎麼摸的爽就要看個人功力+造化了=3= 

三不五時被請客,三餐吃到撐(雖說並不是那麼好吃

放一天假就由V家的成員,牽著我的貓耳(?看海景

 放長假回台灣,在家爽爽睡:P

這麼讓人『愉悅』的差事哪裡找阿~

難怪一堆學長姊要簽下去XDDDDDD(Q比表示:

至於更多詳細嘛,就請各位期待下集囉!^_< 

各位如有跟當兵有關的『流言』,可以在回應裡詢問

我下一篇會回答的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